世界第一废物

激情表白列表神仙太太

刀剑乱舞应援文

给最最最可爱的山姥切国广【cv前野智昭】

“我是山姥切国广。受足利城主长尾显长的委讬所打的刀。...是山姥切的仿制品。但是,我才不是什么冒牌货。是国广的第一杰作...!”
刚见面时,你这么说着,一脸傲娇,可爱的冒泡泡。

“所以,要做什么?”
本丸的第一周,我只有你陪伴,你不善表达,只好把这句话挂在嘴边,一遍遍的问。
也亏你一直耐心的教我关于这个世界的一切,我才能成长成如今的优秀的婶婶。

“我,才不是什么赝品。”
我知道啊,一直都知道,你是如此优秀,你怎么可能是赝品呢?

“不要说,漂亮什么的。”
可是你真的很好看啊。清澈透明的眼睛,柔软的金发,还有鼻子和嘴巴,都像画里的一样。

“如果是斩杀了怪物的刀本身的话姑且不论,对仿刀的灵力抱有期待是想怎样啊?”
我想让你当我男票。这样说的话你肯定会吓着,所以我只要你一直陪着我就够了,一直。

“这样就好。变得破破烂烂的话就不会有拿我去比较的家伙了。”“变得动不了的话会有些困扰啊…。不过伤痕程度的话留下一些也可以啊。”
你每次受伤都会说些泄气的话,让我心疼,然后丢下别的刀,先去安慰你,直到你开心的飘樱花。哎,你说你,多大一把刀了,咋还像小孩子一样呢?

“是因为你的命令我才听的。”
嗯嗯你最乖了,听你说着这么苏的话,真的是强忍着把你扑倒的冲动给你换刀装的。还好你不知道,要不然你会把我当成痴汉的吧。

“治退山姥什么的不是我的工作。”
你第一次出阵时我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惊奇,你也会开玩笑啊??!

“喂,来啊。我就在这儿,放马过来”
你说这话时超帅的。

“我,就是我。”
你拿着荣誉小牌牌一脸开心的说着一本正经的话时超可爱的。

“ ……哼。不管变得多强,终究还是仿刀,你是这么想的吧?”
不,你永远是独一无二的,你跟本科不一样,你永远是我的被被。

其实还有好多话想对你这个大龄儿童、傲娇出天际、自卑且强大、容易钻牛角尖、超想获得认可的刀剑男士说,但没纸了。所以只能说一句:
加油啊!战斗吧!我和千千万万个婶婶会陪着你走到胜利的终点。

P.S.有兴趣的刀男厨可以去b站给自己喜欢的角色投票哦~

P.P.S.被厨最好去投一票蟹蟹

评论

热度(11)